【言棋】我觉得我金主有毛病

咸鱼又废柴的我,又摸了一篇投稿体,依旧有ooc,文笔差,可能也不好笑。希望大家不要嫌弃,喜欢的朋友给我评论和心心,寂寞如雪的叹气。坚信我们巨星的粮会多起来的,也坚信我们都会有巨星的ssr❤️


【1】投稿

恋语周泽楷,你好。第一次投稿,拜托拜托要看见我🙏主题是我觉得我金主有毛病😈,真的不是写手不是写手不是写手!

背景交代:我跟金主是在某次工作场合认识的,也不能说那时候就认识了。那时候他还是总裁,也就比我大了六七岁吧,没到30,年轻有为,英俊潇洒,雷厉风行,炒鸡有钱吧。

后来总裁公司投资了我们公司,就跟他公司有了来来往往但是不是很深入的交流,跟总裁就更少了,大概就是酒会上他穿梭人潮,我埋在角落里吃东西。我的工作要求我对饮食控制特别严格,委屈巴巴。但是我又很爱吃,实在是没救了。

之后的某天,我无意间遇到一家特别好吃的店,好吃到我每天都想去,三餐打包那种。但是这家店特别my pace ,开门时间不定,菜单不定,跑空好多次。老板兼主厨也无敌高冷,就差挂块牌子:爱吃吃,不吃滚。可是我真的好喜欢啊,就去吃了好多次,还用小号去点评网上给老板刷好评。

某天我意外见到了主厨,居然是总裁!!!很玄幻很爆炸。他端着盘子的眼神就是你说出去就死定了,我在他面前对天发誓打死不说。主要他这个人炒鸡高冷,特别爱怼人,一般人在他眼里都不值一提,但是这样一个高高在上的人居然还是个手艺很好的厨子,这种神奇的反差感emmm。纠结了几天,屈服于美食的我还是又去了。

就这样,我跟总裁莫名的有点熟了,当然仅限于点评菜。至少在吃这方面我觉得我还是很有发言权的。然后有天晚上我又偷偷溜去吃,总裁从后厨走出来,问我要不要被他包养。妈耶,吓的我布丁都翻了。没有想到他居然是这种人!!!

包养耶,没吃过猪肉,还没见过猪跑啊,以为我没听过什么霸道总裁爱上你一类的吗!我一个正直青年当然要拒绝了。

总裁冲我翻了个白眼:白痴。这又不是我提出来的,干嘛骂我,巨冤。然后我才知道,他说的不是酱酱又酿酿的包养,就是他包我当他餐厅的试吃。这种操作真是闻所未闻了,惊吓。权衡了一下,想想觉得我不吃亏,还有的吃,我就答应了【现在我觉得我是真脑子进水。

之后他就变我金主了,生活没有什么大变化,他继续投资我们公司,有时候会帮我请假,他请假一般都批,开心。偶尔也帮我怼怼同事。我每周雷打不动的去他家试吃,吃完回家,这个雇佣关系我当时觉得很赚了。他做的甜品巨好吃,酸酸甜甜还不腻,吃完心情会up上天。小蛋糕我一次能吃5个,还有什么煎牛排、蘑菇浓汤等等,好吃到舔盘子。

他人其实还挺好的,没有那么不近人情。上个礼拜,我下班太迟了,试吃完都半夜了,那天还下大雨。他一脸嫌弃的说要叫我睡沙发,但最后还是给我收拾了客房,又温了一杯牛奶。第二天起来,还有热乎乎的早餐!和顺风车!之前还有次我感冒发烧了,他照顾了我一晚上,还给我煮粥。要不是他是个钢铁直男,我都以为他要套路我了。是啦,我是对他有一点点好感,但是感情这种事,还是两情相悦比较好吧。更何况他那么直。

关键来了,被他包养以后,我已经胖了五斤了,小肚子都出来了,万幸是没胖脸,不然真的没法见人了。后来我跟他认真谈了一下,说了自己性取向,觉得不合适继续下去,更重要是胖了不能再吃下去了,想跟他结束这种关系吧。万万没想到他居然拒绝了我,说不介意,觉得我的点评都很独到,如果我硬要结束就直接撤资??居然还能这样,被威胁的我泪流满面的答应了😭但是真的尴尬了,用各种理由躲开了这周的试吃。

昨天!我有事去他公司,看到对家公司那个事事被我压一头的妖艳贱X从他办公室春风满面眼角含春的走了出来!!!现在我严重怀疑他喜欢那个妖艳贱X,所以想把我喂胖喂丑了讨他欢心!!不然他一个钢铁直男包养我干嘛,他有毛病啊!!

 

【2】热评

世界第一的小公举:我觉得怕不是你们两个都有毛病【摊手】

李泽言的太太:你们需要一个直球~顺便我觉得这种总裁有点眼熟

今天欧了吗:这不是吐槽,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秀恩爱【拒绝】

洛洛小可爱呀:看到金主两字,酝酿了三分钟的世风日下道德沦丧,点进来一看,麻烦出门左转恋语市民服务中心民政窗口。

我跟白起恋爱了:掀翻狗粮,科科

许墨命定爱人:年底了,上分的姿势都是这么与众不同。以我在恋语君这答了三年题的毒辣眼光,你们要是在一起了就回来投个后续吧。

站住我才是李泽言的正宫:不到最后一分一秒,都决不出谁是年度十佳。还有楼上的李泽言太太,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

一只小号:这种犀利的操作真的看不出是一个钢铁直男,佩服佩服

那啥_:来答题了,没什么想说的,找个温柔的夜晚,就告白吧。

恋爱曲奇:哈哈哈哈最后是不是吃醋了

毫不八卦的助理:喵喵喵?好像知道了什么…

 

【3】后续

恋语吐槽君V:后续来了,投稿人说总裁不知道从哪里看到了他的投稿,就水到渠成,现在在一起了【单身狗的凝视.jpg】//恋语吐槽君V:投稿:我觉得我金主有毛病。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 

许墨命定爱人:我特么的就知道是这个结局【图片】

云养猫:楼上可以让我摸摸你的奖杯吗

教授别跑:教授的情敌为何如此优秀?

世界第一的小公举:你们城里人套路深,我们乡下人话真多。

站住我才是李泽言的正宫:可以说是年度最不做作奖了,会玩会玩
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25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烦烦不烦 | Powered by LOFTER